当前位置:绿色生活网 > 生活百科 >
  • 台湾公共电视台简介(台湾公共电视台成立背景、节目表)

    台湾《中国时报》27日社论指出,台湾中国电视力量斗争的内幕被揭露,外界仅发现了所谓的“台湾独立三国”的酝酿和形成。今天的公共电视台争夺权力更加霸气。台湾的公共电视台由民进党的“从媒体撤军”概念下的公共财政资助,在民进党的“从党,政府和军方撤军”的概念下。有趣的是,龚光集团

    08-25 15:50 1条回复
  • 最佳答案:
  • 台湾《中国时报》 27日社论指出,台湾中国电视力量斗争的内幕被揭露,外界仅发现了所谓的“台湾独立三国”的酝酿和形成。今天的公共电视台争夺权力更加霸气。台湾的公共电视台由民进党的“从媒体撤军”概念下的公共财政资助,在民进党的“从党,政府和军方撤军”的概念下。有趣的是,龚光集团已跌至这一点。你们为什么都保持沉默?

    台湾公共电视台简介(台湾公共电视台成立背景、节目表)

    社论指出,其中最令人反感的是媒体改革学院,它压制了旺旺最残酷的时期。针对这些丑陋,只做了礼貌的发言,甚至最基本的新闻发布会都被省略了。该声明既没有批评也没有指控。它只要求陈宇秀董事长说明任命和罢免总经理的过程和原因。这种薄弱的陈述可以发挥什么样的作用?甚至于田的投诉也比它更有效果,但我担心外界的指控,所以我可以发表对此声明!

    台湾公共电视台简介(台湾公共电视台成立背景、节目表)

    台湾的中国电视台处在既不是驴也不是马的情况下,其定位是混乱的。它甚至沦为争夺“独立”食物的悲惨境地。这不是过去媒体改革学者的结果吗?作为过去的三个老电视台之一,CTV的内容制作系统和运行性能都还不错。为了满足一些媒体改革学者组建的“公共广播集团”的要求,将具有出色表现的CTV切入“半公共电视和半商业频道”,必须满足宣传的要求和“四个相异”的要求。商业利润下降,而业绩则暴跌。政党轮换后,“独立”派系直接向中国宣明会伸张,以划分利益。过去所谓的“宣传”,即使是最基本的装饰功能也已不复存在。过去大肆宣传的学者们什么也没说。砰!

    台湾公共电视台简介(台湾公共电视台成立背景、节目表)

    应该与反对“繁荣时期”的媒体改革学者进行比较。这次目睹了中国电视台受到政治黑手的污染,这是沉默的,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回顾过去,旺旺中视传媒集团曾打算从外资手中收购中佳系统站,并计划进一步增加投资以提高收视率。一些学者以“媒体改革”的名义坚持认为“中国投资介入”,甚至错误地指称“媒体垄断”,甚至是“言论集中”。许多媒体改革学者利用撰写文章,举行新闻发布会和联合签名的方式对旺旺媒体集团进行无休止的包围和批评,其中许多令人尴尬。人身攻击,并购最终告一段落。也就是说,媒体改革学者的思想战已经赢了,但是台湾媒体产业的创新机会却丢失了!

    台湾公共电视台简介(台湾公共电视台成立背景、节目表)

    社论认为,反王中事件之后,台湾媒体界发生了几起媒体并购案。根据当时媒体改革学者的逻辑,这些并购应该有疑问。凭借19个频道和3个有线电视系统,它早已成为跨频道和系统媒体组。它更大,但是没有媒体改革学者批评它!涵盖金融,电信和有线电视的富邦集团规模之大令人惊讶,没有媒体改革学者对此提出过批评。换句话说,“反垄断”媒体改革学者只针对望中的一个媒体集团进行批评,而忽略了其他媒体!

    台湾公共电视台简介(台湾公共电视台成立背景、节目表)

    这种双重标准和差别待遇清楚地表明了这些媒体改革学者的前后矛盾。得益于当今的搜索引擎,媒体改革学者留下了他们之前所说和所做的事情的数字化跟踪。他们过去对望中的指控是虚构的,但没有人对此表示反思。或道歉。更重要的是,他们后来遇到了同样的案件,但他们只字未提。这次,他们遇到了如此严重的事件,以致巩光集团的中国电视台受到了政治黑手的污染。他们的集体沉默,简直令人震惊!

    台湾公共电视台简介(台湾公共电视台成立背景、节目表)

    社论强调,这种奇怪和前后不一致的言行不可接受的原因是意识形态。换句话说,只要意识形态是正确的,政治黑手如何参与公众观看都无关紧要!相应地,党,政府和军队必须退出媒体,但民进党可以接触媒体。频道行业一定不能进入系统行业,一定不能参与公共广播集团,但绿色媒体集团可以。因此,结论变得非常简单。因为意识形态是正确的,而政党是正确的,所以媒体改革学者选择沉默而选择保持沉默。他们曾经是严肃的,过去的痛苦演讲将再也不会出现在巩光集团。中国电视台如此毁灭,媒体改革学者失去了发言权,仿佛他们已默认了这个残酷的事实。当然,历史他们将记录自己的沉默,从现在开始,他们也被要求不要自称“客观中立”!

相关问题